1. 社区动态

查看通知公告以及最新动态。

2. 我的社区

查看我已加入的社区。点击社区可以进入社区留言页面。

3. 申请加入社区

在首页标签页面,热门社区板块可以按人气TOP、互动TOP、成员TOP排序。点击要申请加入的社区后面的“申请加入”按钮提交申请。然后等待社区管理员审核。

4. 创建活动/发起活动

点击“我的活动”菜单,在我的活动页面左上角点击“发起活动”来创建活动。

5. 参加活动

点击“我的活动”菜单,在我的活动页面右上角点击“搜索活动”,然后在弹出来的页面中点击“搜索”即可列出所有可参加的活动,点击对应活动右边的“我要参加”按钮即可报名参加活动。

6. 我的服务

服务分为通用服务、邮箱服务、综合服务、创建社区。选择“我的服务”页面右上角对应的服务种类来提交服务申请。

7. 个性头像

可以通过本地上传或者拍照的方式上传个性头像。

8. 个人资料

设置个人详细资料。

9. 我的状态

显示当前用户的状态。

10. 我的相册

上传照片,创建我的相册。必须至少上传一张照片,上传完成后可以选择添加到新建相册或是已有相册。

11. 留言板

显示用户的留言信息,用户可以回复留言,与社区成员进行互动。

12. 我的主页

显示自己当前的状态,留言信息,已加入的社区,最近浏览主页的用户信息以及访问的他人信息。

13. 修改密码

用户可以通过老密码来设置新的密码。

14. 校友注册

未注册用户可以通过登陆页面的注册按钮来打开注册页面。

15. 校友审核

用户需补充完整自己的详细个人信息来提交审核请求,未通过审核的用户无法看到社区全部内容。